晴時多雲

MLB》洋基本季首勝紅襪! 賽後剛交易來的外野手卻傳噩耗

2021/07/18 12:09

柯爾6局失1分,飆10K獲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在今天與紅襪的比賽,兩隊戰到6局洋基以3:1領先,後續因雨裁定由洋基取得勝利,王牌柯爾(Gerrit Cole)取得賽季第10勝。

紅襪在2上,阿若尤(Christian Arroyo)敲出適時安打,取得1:0領先。洋基在沉默4局後,5局由拉梅修(DJ LeMahieu)的適時安打追平比數,6下桑契斯(Gary Sanchez)與托瑞斯(Gleyber Torres)聯袂開砲,重擊澤村拓一,幫助球隊取得3:1領先。

柯爾今日主投6局被打5支安打失1分,飆出11次三振與2次保送,帶領球隊拿下本季對紅襪的第一場勝利。

不過洋基賽後也傳出噩耗,他們才剛透過交易換來的洛卡斯特羅(Tim Locastro),在本場比賽因為右膝蓋痠痛退場,經過檢查後確定為十字韌帶撕裂,有可能會缺席不少的時間,甚至整季報銷。

洛卡斯特羅。(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