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總冠軍賽》連兩戰飆破40分球隊都輸 布克寫尷尬紀錄

2021/07/18 12:08

太陽布克。(今日美國)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太陽今在總冠軍戰以119:123不敵公鹿,讓對手在自家主場收下聽牌勝,目前系列賽以2:3落後。陣中射手布克(Devin Booker)今繳出40分、4籃板,連兩戰轟破40分,球隊卻都以敗仗收場,連兩場寫下「里程悲」,為史上首位在總冠軍戰締造此尷尬紀錄的球員。

布克生涯首次進入季後賽,打得有聲有色,今年季後賽共有10場繳出超過30分,成為史上第2位能在第1次打季後賽就有10場比賽轟破30分的球員,前一人為1967年的貝瑞(Rick Barry)。

不僅如此,布克在在前一戰繳出42分、2助攻,今再度攻下40分,成為史上第7位在總冠軍戰「背靠背」飆出40分的球員。

太陽在系列賽先贏兩場後,連輸3場讓對手聽牌,下一戰要到公鹿主場力拚延長戰線;只是今年季後賽公鹿在主場戰績9勝1敗,表現相當好,僅有東部冠軍戰被老鷹拿下1勝,太陽要在背水一戰中突破,難度不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