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扯!洋基球迷比賽中丟球 砸到紅襪外野手(影音)

2021/07/18 13:23

紅襪左外野手維杜戈被洋基球迷丟球砸中。(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天在主場迎戰紅襪,比賽打到第6局時下起大雨,最後裁定結束比賽,洋基以3:1贏球。但比賽中發生插曲,左外野的洋基球迷丟球進場內,砸中紅襪左外野手維杜戈(Alex Verdugo)的背部,維杜戈相當不滿,氣得要跟球迷理論。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賽後更說,這名球迷應該要被送去監獄坐牢。

這起事件發生在6局下,當時現場下著大雨,有左外野的洋基球迷突然丟球砸中維杜戈,他相當憤怒,對著外野看台的球迷怒吼,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甚至把球隊帶離球場約數分鐘,並向裁判們抗議,紅襪隊之後再回到球場繼續比賽。該名鬧事的球迷也遭驅逐出場。

紅襪左外野手維杜戈。(今日美國)

洋基隊在6局下面對紅襪日籍投手澤村拓一,靠著桑契斯(Gary Sanchez)與托瑞斯(Gleyber Torres)各敲陽春砲,取得3:1領先。比賽打完前6局後,因現場雨勢過大,最後裁定結束比賽,洋基收下本季對紅襪的首勝。

紐約郵報》報導,柯拉表示,「這只是一場比賽,不是攸關生死的事。人們到棒球場,並對著其中一名球員丟球,這種事讓我非常震驚。」

維杜戈則說,「作為球迷你們可以做得更好,你不能向人們丟東西,你不會在大街上對著別人做這樣事情。」

紅襪左外野手維杜戈被洋基球迷丟球砸中,該名球迷遭驅逐出場。(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