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勇士左投7局好投加3安猛打 隊友讚:快變大谷翔平了

2021/07/18 14: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左投佛里德(Max Fried),今日不僅投球表現優異,對上光芒主投7局無失分,打擊區上甚至3打數全敲安,灌進2分打點,幫助球隊以9:0大勝光芒。佛里德投打俱佳的表現就連新同學佩德森(Joc Pederson)都讚道:「他快變成大谷翔平了吧?」

勇士由於主砲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十字韌帶完全斷裂整季報銷,緊急透過交易從小熊換來左打砲手佩德森,他今天也在比賽中繳出單場雙安的表現,值得一提的是,他還敲出自2018年9月17日來,第一發對上左投的全壘打,受害者是光芒先發弗萊明(Josh Fleming)。

除了佩德森外,剛參加明星賽回來的MVP主砲佛里曼(Freddie Freeman)也逐漸找回他MVP的打擊手感,今天他轟出本季第21發全壘打,單場3支2,有2分打點,明星賽後連續兩戰開轟,累計8打數6安打,近5戰敲出4轟。

不過這兩人的表現都沒有先發投手佛里德優異,佛里德今天全場只被敲出4支安打,僅比他自己打的3安多一支,此外他還在首局把光芒大物法蘭柯(Wander Franco)給牽制出局,收下他自2017年初登板後的第18次的牽制出局,這期間他的牽制出局是大聯盟的最佳紀錄。

佛里德今天單場3打數3安打,本季27打數9安打,打擊率3成33,攻擊指數0.787,他成為勇士隊自2015年5月10日伍德(Alex Wood)對國民單場3安後,第一位單場3安的投手,同時也是自2000年5月12日的Terry Mulholland後,第一個能夠單場3安2打點的球員。

佛里德7局無失分好投外加單場3安猛打。(法新社)

佛里德今天的安打,有兩支擊球初速分別為101.9英哩與103.1英哩,都是相當紮實的安打。賽後佛里德謙虛地說道:「我從來沒想過我有可能會有一場單場3安的比賽。敲出一支安打就很幸運了,如果敲出第二安就是錦上添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