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雖淪CBA遺珠 洪楷傑有望台灣職籃選秀前3順位

2021/07/18 15:15

洪楷傑。(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中國CBA職籃聯賽2021年新人選秀會今已落幕,本屆唯一報名的台灣球員為政治大學後衛洪楷傑,可惜未獲各隊青睞淪為遺珠,也中斷過去兩年都有台將獲選的優良傳統,但洪楷傑也報名P. LEAGUE+(簡稱PLG)職籃選秀,這週有望躍居首輪前3順位。

CBA新人選秀會在青島舉辦,本屆選秀狀元為中國旅美好手王翊雄,共30位球員獲選也打破史上最多紀錄。現年22歲的洪楷傑,身高185公分,HBL高苑工商時代兩度挺進男甲4強,進政大更發光發熱,不但率雄鷹晉級公開男一級,上學年度更助政大勇奪UBA隊史首冠,儘管洪楷傑在CBA選秀會落選,但本月22日登場的PLG選秀會仍是熱門,與健行科大朱雲豪、台師大陳又瑋等好手,都被看好躋身前3順位,選秀首輪排序為新竹街口攻城獅、高雄鋼鐵人、新北國王、桃園領航猿、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台北富邦勇士、國王、鋼鐵人。

至於第7屆CBA新人選秀會,過往6屆共7名台將上榜,包括胡瓏貿、陳盈駿、周儀翔、林韋翰、吳永盛、楊盛硯、林庭謙等,其中陳盈駿為2017年選秀狀元,也是廣州龍獅當家控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