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明天要出發了...」啟程前夕世界球后戴資穎發文吐心聲

2021/07/18 15:27

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奧運代表隊將在明天啟程前往東京,世界球后戴資穎在出發前夕也在社群上吐露心聲,感謝外界的加油打氣。

戴資穎過去兩屆奧運都在16強止步,本屆東京奧運挾著球后頭銜再戰,目標是為台灣奪得首面羽球獎牌,台灣代表隊明預計從松山機場以包機方式直達東京,在出發前夕,小戴也發文表示,遇到的每個人都對自己說加油,更有不少人以訊息方式捎來鼓勵,「我會帶著大家滿滿的祝福跟力量,去拼戰。先謝謝各位的加油打氣,去日本之後你們就透過螢幕陪我比賽吧!」

此次名列女單第2種子的戴資穎,與越南女將阮翠玲,瑞士好手賈奎特(Sabrina Jaquet)以及華裔法籍選手齊雪霏,同被分在P組,預計能在小組賽順利出線,8強有望與泰國好手依瑟儂狹路相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