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曾祥鈞支持公鹿奪冠 談選秀會有個小期待

2021/07/18 16:50

曾祥鈞參與線上拳擊運動課程。(蜂巢行銷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P.LEAGUE+富邦勇士中鋒曾祥鈞今和企業排球聯賽台北鯨華女排舉球員廖苡任,一同參與台北市體育局線上運動課程。曾祥鈞表示,拳擊課程跟他過去訓練不太一樣,「可以跟著音樂律動,感覺很棒。」

近期因為疫情,球隊無法正常訓練,曾祥鈞表示,目前大多在家透過直播來練習,主要是維持肌力,還有鍛鍊核心等。他在這週末分別參與了7月17日NTC訓練與7月18日戰鬥拳擊課程,他說:「這個週末過得非常充實,尤其老師們精準的動作指導,課間還會檢視學員動作,加上幽默風趣的教學風格,就算是運動菜鳥,也能閉著眼睛跟著老師指令好好運動。」

PLG預計在22日進行線上選秀,曾祥鈞期待有更多好手加入,但他笑說,自己和朱雲豪以前曾在三對三國家隊合作過,有點「小私心」,想再次跟他當隊友,但也得看球隊的規畫和佈局。

至於近期正在火熱開打的NBA總冠軍戰,曾祥鈞說,自己支持公鹿,因為很欣賞「字母哥」,但一開始其實比較看好太陽,「不過今天公鹿贏了,已經先聽牌,看起來還很難說。」

曾祥鈞參與線上運動課程。(蜂巢行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