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獨行俠要不要拆散雙星? 新任總管受訪解答了

2021/07/18 20:49

東契奇(左)、波辛傑斯(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雙人組在這個賽季傳出不合的消息後,外界大多推測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很有可能會被球隊交易,對此新任總管哈里森(Nico Harrison)做出了回應。

哈里森在接受訪問時回應了對於波辛傑斯的看法,哈里森表示,對於完全健康的波辛傑斯感到很興奮,同時他也認為在新任總教練基德(Jason Kidd)執教後,波辛傑斯在他的體系下會表現得非常好。

哈里森也認為球隊雙星東契奇(Luka Doncic)和波辛傑斯兩人的技能非常契合,哈里森在受訪時也特別為波辛傑斯平反,他認為波辛傑斯只是在場上做好球隊要求他的事情,但外界卻因此拿這些表現來責怪他,且波辛傑斯是一個非常出色的團隊型球員,球隊接下來要做的,是找到適合他發揮的位置,他就能與東契奇擦出不錯的火花。

從以上總管的發言來看,能發現上個賽季的波辛傑斯的身體狀況並未恢復到100%,同時可以看出獨行俠對於這兩人的組合仍非常有信心,若新任教練團最終能成功讓波辛傑斯找到適合的定位,那獨行俠新賽季的戰力將有望大大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