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為何不讓「新雨神」昨天先發 吳俊良:想說昨天會下雨

2021/07/18 17:49

吳俊良。(資料照,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富邦悍將新洋投猛悍(Adalberto Mejía)真的是「新雨神」,本週四斗六悍將對樂天桃猿,他原定先發初登板卻因雨延賽,今天斗六對統一獅第二度表定先發再度「雨神同行」延賽,悍將投手教練吳俊良開玩笑說,「下禮拜考慮一下(是否安排猛悍先發),要不然連兩場了。」

週四因雨延賽,照理說,悍將下一戰,也就是昨天對中信兄弟應該由猛悍照輪先發,但安排游霆崴投,他先發5.1失3分拿下本季第4勝,幫助悍將以13:5扳倒兄弟。

「我想說昨天會下雨,所以讓游霆崴先發。」吳俊良笑說,為了不讓昨天猛悍下雨延賽跳過先發,故先排游霆崴投,「結果他是雨神,延到哪一天都下雨。」

談到「新雨神」,吳俊良的評價是:「自制能力滿好的,對棒球認知是夠的。」28歲左投猛悍大聯盟生涯戰績6勝9敗、防禦率4.6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