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翁瑋均「南華內戰」優質先發 陳晨威2打點助桃猿贏球

2021/07/18 21:17

翁瑋均交出6局失1分優質先發。(中職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樂天桃猿隊今主場迎戰味全龍,兩隊不僅都推出本土投手先發,還意外上演翁瑋均、郭郁政兩位出身普門中學及南華大學的前隊友同場較勁。翁瑋均交出6局失1分優質先發,隊友陳晨威單場2打點,幫助球隊3:2險勝味全龍。

翁瑋均首局挨龍隊開路先鋒李凱威二壘打,隨後龍隊兩度滾地球送李凱威回本壘。但翁瑋均6局投球就只失這1分,3局解決洋砲赫雷拉後,就沒再被擊出安打。總計6局僅被擊出4安打。

翁瑋均說:「站上投手丘有點陌生的感覺,比較沒那麼快進入狀況,後面教練提醒、和捕手討論,就投得比較好一些。」

打下2分打點的陳晨威,賽後獲選為MVP。陳晨威說:「復賽前幾場節奏還沒有抓很好,今天則是都有掌握投手球路,打下打點。復賽第一場球隊輸球,但應是還不習慣比賽,畢竟2個月沒實戰,後面找回節奏、攻勢串聯,投手也幫了很大的忙。」

郭郁政。(中職提供)

打下2分打點的陳晨威,賽後獲選為MVP。(中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