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電玩才能創的完美角色!」 明星捕手盛讚大谷

2021/07/19 07:03

大谷翔平和鈴木清。(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本季以投打二刀流震撼大聯盟,上半季敲出33轟領先全聯盟,近距離觀察他的天使日裔捕手鈴木清受訪時大讚,大谷根本是從電玩裡出來的完美角色。

大谷翔平本季以投手先發登板13場,其中有11場都是由37歲的明星捕手鈴木清來接捕,他認為大谷是電動裡面才能塑造的完美角色,既能投出100英里的火球,又能敲出500英呎的超大號全壘打,還可以單季40盜壘,他真的是一名非常特別的球員,只要他踏上打擊區,自己都會期待他能夠開轟。

身為大谷的投捕搭檔,鈴木清認為他十分聰明,會仔細觀察打者,並在比賽中做出調整,不會一直狂飆速球,而是從閱讀打者的揮棒動作,觀察自己的球路變化,鈴木清稱讚大谷的運動能力和天賦都很出色,是一名非常優秀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