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日本地主羽球隊亮劍 桃田賢斗志在男單金牌

2021/07/18 22:16

桃田賢斗。(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東京奧運已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順延至今年夏天,距離7月23日開幕只剩倒數5天,日本地主羽球代表隊出席記者會,頗受各界矚目,球運多舛的桃田賢斗更志在男單金牌,「能走到今天,我抱持著感恩的心。」

日本隊由總教練朴柱奉率領桃田賢斗、奧原希望、山口茜等13名男、女選手公開亮相,對於即將到來的東奧盛事,2016年里約女單銅牌的奧原希望難掩興奮情緒,「終於來了,奧運延遲一年,我很期待,也非常興奮,大家相當關注地主選手,希望屆時打出精采的球賽,帶給各界一些正面力量。」 

現年26歲的世界球王桃田賢斗,奧運之行可說歷經波折,上屆因非法賭博慘遭禁賽,加上去年重大車禍、今年年初染疫,更讓他飽受打擊,如今總算揮別陰霾,即將帶著地主希望踏上奧運舞台,桃田賢斗展現強烈企圖心,「這是夢想成真,我從不認為是靠自己力量走到今天,我不是獨自承擔這一切,這次奧運將抱持著感恩的心情,全力拚出振奮人心的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