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結束明星賽開心發文 森友哉神回應讓球迷噴飯

2021/07/19 08:30

森友哉到吳念庭IG留言為何要把跟他的合照放最後一張。(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吳念庭生涯首度參與日職明星賽盛宴,賽後他開心在IG分享與多位日職球星合影,想不到反被隊友、西武強打捕手森友哉吐嘈,兩人互動讓球迷噴飯。

吳念庭在IG上發文寫到,兩天來與其他隊的選手交流學到很多,希望能夠在後半季以優勝為目標好好加油。

還上傳與多位球星合影,第一張就是賽前點名很想切磋一番的歐力士重砲吉田正尚,還有軟銀松田宣浩、樂天則本昂大等人。

森友哉很快留言:「為什麼把跟我的合照放最後?」吳念庭回應順序沒差吧,卻被森友哉吐嘈他的用法不對,「日文裡沒這句話」,吳念庭又正式地說道:「抱歉森先生無關順序麻煩您了」,兩人互動讓球迷莞爾。

吳念庭本季出賽80場,打擊率.272還有7轟和42分打點,優異表現讓他獲得監督推薦入選明星賽。日職因應東京奧運目前休兵,西武最快要到8月13日才有比賽。

吳念庭與則本昂大。(取自IG)

吳念庭與吉田正尚。(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