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曾同場飆三分比下柯瑞 「以色列喬丹」高掛球鞋宣布退役

2021/07/19 09:43

有「以色列喬丹」美稱的帥哥射手卡斯比,近日宣布高掛球鞋退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33歲的以色列帥哥射手卡斯比(Omri Casspi)生涯10個賽季中打過7支球隊,也擁有不錯的外線投射能力不錯,然而他昨拋出震撼彈,宣布將高掛球鞋退役,結束自己10年的NBA職業生涯。

有「以色列喬丹」美稱的卡斯比,2009年選秀會上以首輪第23順位被國王挑中,成為以色列歷史上首位在NBA打球的選手,在職業生涯的10個賽季,他先後為國王、騎士、火箭、鵜鶘、灰狼、勇士和灰熊等球隊效力,場均可以得到7.9分4籃板1.1助攻。

國王的時期是卡斯比生涯的顛峰,曾兩季達到賽季得分上雙的成就,其中最為球迷津津樂道的,就是2015年12月29日,國王對戰勇士的比賽中,他和勇士一哥柯瑞(Curry)在3分鐘對飆三分球,兩人轟進9記三分,卡斯比投4中4,柯瑞則是投5中5,卡斯比全場就轟進9顆三分球,比下柯瑞的6顆,單場轟下生涯最高的36分,也成為了他的職業生涯代表作。

2017-18賽季,卡斯比曾經短暫加盟金州勇士。那個賽季,Casspi為勇士出戰53場比賽,但遺憾被裁掉。不過,勇士那個賽季最終奪冠,Casspi儘管中途被裁,但還是得到了一枚總冠軍戒指。

「多年來,籃球為我帶來了很多意義,我已經到達歐洲和世界籃球的高峰,這是我過去從未想過的,很難相信自己竟能美夢成真,」稍早卡斯比在退役聲明中寫道,他表示雖然下定決心要退役的想法對他來說非常艱難,「然而我意識到已經到自己該退出籃球比賽的時刻,是時候開始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