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狂!教士小塔提斯「歐洲步」神反應躲過觸殺(影音)

2021/07/19 12:06

教士球星小塔提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與教士昨天在國民主場之戰,兩隊戰到6局結束,教士8:4領先後,因為場外傳出槍擊案,有兩人中彈導致比賽提前中斷,也延賽到今天,而在場上場下都扮英雄的教士球星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昨6局大秀「歐洲步」閃避對手觸殺,超狂運動神經再度掀起熱議。

昨役6上,一出局教士攻佔一、二壘,小塔提斯先敲出安打,送回隊友瓦斯(Webster Rivas),接下來柯朗沃斯(Jake Cronenworth)補上適時安打,先送回三壘上的隊友潘姆(Tommy Pham),小塔提斯繞過上三壘原本趁傳衝本壘,但跑了幾步球已經回傳,原本三壘手伸手想說可以直接將他觸殺出局,沒想到小塔提斯一個歐洲步神閃避,展現超狂反應,最後也安全回壘,讓主播驚呼連連、也獲得滿堂彩。

然而昨天6上剛結束,國民主場三壘出口外傳來數聲槍響,球員和球迷都陷入恐慌,小塔提斯和隊友馬查多除了讓球迷進入板凳區,他也到觀眾席將親友帶進休息室。美媒還形容,小塔提斯昨在場上、場外都是英雄,在比賽被迫中斷前4打數4安打。

而此役延到今天繼續開打,教士在第7局又靠著保送和2安再添2分,終場就以10:4擊敗國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