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改造成功!紅雀終結者生涯前24次救援都成功聯盟第一人

2021/07/19 10:44

紅雀終結者雷耶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紅雀終結者雷耶斯(Alex Reyes)在與巨人的比賽中救援成功,幫助球隊以2:1收下勝利,而他自己也完成了一項壯舉,寫下生涯前24次救援都成功關門的紀錄。

雷耶斯在9上登板,他先是讓塔克曼(Mike Tauchman)擊出滾地球出局,但接著小遇亂流,連續保送2位代打打者迪克森(Alex Dickerson)及杜嘉(​Steven Duggar),不過所幸及時回穩,接下來讓史雷特(Austin Slater)及索拉諾(Donovan Solano)擊成飛球出局,成功關門,幫助紅雀以2:1收勝,自己也收下本季連續第22次救援成功、跨季連續24次關門成功。

雷耶斯不只是跨季連續24次救援成功,還是自生涯開始起24次救援都成功,根據大聯盟報導,這正式打破了退役球星霍金斯(LaTroy Hawkins)23次的紀錄,霍金斯在2000年被雙城球團安排轉往牛棚,他在該年救援14次都成功,從未砸鍋,2001年前9次救援也都成功,寫下生涯前23次救援都成功的紀錄。

另外雷耶斯開季連續22次救援成功紀錄,在隊史上追平了Tom Henke在1995年創下的紀錄。

雷耶斯是在本季才專注投入終結者的角色,根據大聯盟官方爆料指出,在剛抵春訓時還期盼成為先發投手,改造相當成功的他在43.1局投球中繳出55次三振,ERA 1.45,並且還入選了生涯第一次的明星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