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這能吃嗎?謝淑薇一句話引起美國球迷熱議

2021/07/19 09:50

謝淑薇(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謝淑薇與今年澳網亞軍、美國女將布蕾迪(Jennifer Brady)有私交,無心一句話意外引起美國球迷熱議。

原來是最近布蕾迪發文指出接到新代言,是美國「Flex Seal 飛速防水填縫噴劑」,謝淑薇在她IG留言寫下:「我可以吃嗎?」讓布蕾迪哈哈大笑。

根據官網寫到「Flex Seal」這是一種防水噴霧,可以用來對付漏水,具延展性而乾燥後可形成具延展性的橡膠化防水防護層,適用各種材質表面及多用途修繕。

謝淑薇在布蕾迪IG留言引起討論。(取自IG)

謝淑薇一句話在美國「REDDIT」論壇引起討論,紛紛疑惑「謝淑薇知道這是什麼嗎」「她只是在開玩笑吧」,也有人認真討論到底能不吃,還有人說:「謝淑薇(場上表現)確實是隻鯊魚(Shark),但這不是真的海豹(Sea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