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想替一哥拉文找幫手 公牛補強目標鎖定湖人後衛

2021/07/19 13:08

施洛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屆冠軍湖人本季在季後賽首輪就淘汰出局,季後將放眼補強,據報導指出,湖人有意與拒絕續約的施洛德(Dennis Schroder)採取先簽後換的方式進行交易,而今傳出公牛也有意想要爭取這位德國後衛。

今年是施洛德合約的最後一年,年薪達1550萬美元,而他季中曾經拒絕湖人所提出的4年8400萬美元的合約,意圖尋求1份最多1.2億美元的肥約,先前《Bleacher Report》專欄作家費雪(Jakel Fischer)指出,湖人雖然不會給大約,但有意以先簽後換的方式交易施洛德,將其視為升級球隊戰力的重要籌碼。

今《The Action Network》記者M.莫爾(Matt Moore)則透露,公牛希望能在休季期間找來一位具組織能力的後衛,而施洛德就是芝加哥大軍鎖定的主要目標之一,「芝加哥想要找一位有組織能力的後衛輔佐一哥拉文(Zach LaVine),目前有4個名字被跟他們連在一起,鵜鶘波爾、湖人施洛德、暴龍羅利以及籃網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

而M.莫爾也爆料,公牛先前就已經跟鵜鶘討論過「球哥」波爾的交易案,但最終兩隊未能達成協議。公牛今年季中送走中鋒卡特(Wendell Carter Jr.)、前鋒波特(Otto Porter Jr.)和兩個首輪選秀權跟魔術換來中鋒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小前鋒阿米努(Al-Farouq Aminu),但磨合成效未如預期,最終以31勝41敗、東部11坐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