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可能與小熊延長合約?內野魔術師聳肩:專注場上

2021/07/19 11:36

小熊「內野魔術師」巴耶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當家游擊手巴耶茲(Javier Baez)和一壘手瑞佐(Anthony Rizzo)都將在今年球季後成為自由球員,而近日這2位好手延長合約的謠言盛傳,不過巴耶茲對此並沒有放太多心力,而是專注在球隊和場上。

近日有大聯盟內部人士推測,小熊制服組在交易截止前,將致力於游擊手巴耶茲和一壘手瑞佐的延長合約。而巴耶茲在今日被問到,是否對在交易截止日前完成續約感到樂觀時,他表示並沒有太關注這件事。

巴耶茲聳聳肩說:「如果任何事情發生,我準備好了,我會在這。不過我認為是時候去專注,去把第一名的位置要回,並回到前往季後賽的正軌上,我並沒有真正關注這件事。」

根據先前美媒爆料,小熊曾在休賽季祭出1.8億美元報價,但遭拒絕,目前謠傳小熊仍希望和巴耶茲簽訂新合約。

另外瑞佐也在日前向媒體表示並不去想太多關於合約的事,即使雙方有溝通往來,但自己就是認為單純的專注在當下會是最好的選擇,並不知道14天後會發生甚麼事,也不曉得明天會發生甚麼事。

目前小熊排國聯中區第3,落後給龍頭釀酒人9場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