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韓國、台灣有多迷大谷?日媒揭露「現象級人氣」

2021/07/19 11:15

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發表本季明星賽的相關收視數據,日本媒體關注,大谷翔平在台灣、韓國等亞洲國家掀起的現象級人氣。

大谷翔平成為史上首位投打二刀流入選明星賽的球員,日媒「FULL-COUNT」報導指出,根據大聯盟公布「Fact sheet」,台灣的網路直播收視出現驚人變化,今年全壘打大賽轉播在雅虎總共超過152萬點閱、賽事平均76萬觀看,比起同平台的例行賽事高出70%觀看。

韓國的社群網路也出現大谷現象,與大谷相關投稿是不含大谷投稿的兩倍以上。韓國新聞一般都是發柳賢振或崔志萬等自家好手新聞,但發大谷新聞的比例不會低於這兩人,展現高度關心。

此外由於藍鳥隊小葛雷諾本屆明星賽榮獲MVP,大聯盟西班牙文的推特帳號與網友互動度比起去年大增98%、比起前年增134%。

報導點出小葛雷諾與大谷翔平持續競爭全壘打王的態勢,或許會對大聯盟全球化政策有大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