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美國男籃熱身賽最終戰 力退爭金熱門西班牙

2021/07/19 11:17

加索(左)、里拉德。(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即將準備出征東京奧運爭取4連霸的美國男籃,今在最後一場熱身賽對上征金熱門的西班牙,靠著里拉德(Damian Lillard)拿19分,共4人得分上雙,最終以83:76摘勝。

美國隊今年征奧之路遇到諸多不順,熱身賽先後不敵奈及利亞、澳洲,遇到阿根廷才總算開胡,此外,名單也不斷更換,畢爾(Bradley Beal)因觸發健康安全協議被迫退賽,洛夫(Kevin Love)也礙於傷勢退出,兩大主力由麥基(JaVale McGee)和強森(Keldon Johnson)遞補,陣容星度和實力都下降不少,在FIBA國際籃總最新公布實力榜只排第3,僅次西班牙和澳洲。

不過,美國隊今表現夠爭氣,里拉德飆進4顆三分球拿19分,另外帶6助攻,遞補的強森也有15分,杜蘭特(Kevin Durant)進帳14分,拉文(Zach LaVine)拿13分。西班牙投籃命中率僅38.3%,魯比歐(Ricky Rubio)23分為全場最高,小加索(Marc Gasol)進帳10分、5籃板。

美國隊在熱身賽4戰收下2勝2負,接下來將出發東京參戰,籃球項目7月25日點燃戰火,美國隊被分在A組,同組對手分別是法國、伊朗和捷克。

D.格林抄截。(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