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最新行蹤曝光!烏干達奧運選手不告而別 現身名古屋車站

2021/07/19 15:16

烏干達奧運代表隊抵日後風波不斷,除有團員確診外,還有國手不告而別。(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東京奧運即將於本週五(23日)登場,不過東奧除籠罩在疫情陰影下,還出現選手失蹤狀況,烏干達20歲舉重選手塞奇特列科(Julius Setitreco)不告而別,僅留下紙條表示想在日本工作,現監視器發現其已在新幹線名古屋站下車。

《共同社》報導,烏干達20歲舉重選手塞奇特列科因未在原定檢測時間現身,工作人員聯繫不上前往房間確認,赫然發現人居然已不告而別,他在房間留下紙條,表示「生活太困苦,想在日本工作」,有目擊者透露,塞奇特列科曾購買前往名古屋的新幹線車票。

今(19日)新幹線名古屋站拍攝到塞奇特列科在名古屋站內走動的畫面,顯示其已經從集訓所在地大阪府的泉佐野市移動到名古屋,對於不告而別,他僅留下紙條表示不想再回到生活困苦的烏干達,想留在日本工作,請將其個人物品寄回給妻子;由於烏干達代表團日前曾有2人確診,故此塞奇特列科失蹤讓日本民眾頗為擔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