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坦言站位微調 王柏融還有話跟台灣球迷說

2021/07/19 14:05

王柏融(左)今天出席線上媒體日。(火腿鬥士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火腿「大王」王柏融本季已轟出旅日以來單季最多的6發全壘打,他今天出席線上媒體日時坦言打擊時站位做了微調,也表示在復賽之後會努力堅持、盡量去做,同時希望球迷盡量多給選手鼓勵。

王柏融今年全壘打產量增多,他說其實也沒有特別設定什麼球路,「每天都有開會,會跟教練團、情搜人員討論,去研究投手在壘上有人、沒人時會投的球路。」

至於在站位上,不少球迷已經發現「大王」今年打擊會站得靠近本壘板,他坦言確實如此,「就是想嘗試看看吧,因為有試才知道有問題在哪,想要做一些改變,沒有說一定要怎樣,就做一些微調,看有沒有一些好的結果。」

日職目前因東奧停賽,要到8月13日才復賽,王柏融認為上半季的表現說好或不好,沒辦法說出一個絕對,「但自己在打最清楚,比前兩年自信心來得比較多,希望接下來自己能夠堅持住想要設定的東西,盡量去做,不要在意結果如何。」

王柏融也關心台灣狀況,他表示目前台灣疫情有好轉,中職也恢復比賽打,「希望喜歡棒球的球迷,不管支持哪一隊,都盡量給選手鼓勵。」他自己也會繼續努力,為支持他的人打出感動的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