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冠宇離隊 羅德最年輕4番形容「很寂寞」

2021/07/19 14:43

陳冠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陳冠宇去年季後離開羅德,讓不少日本球迷不捨,22歲的羅德最年輕四番安田尚憲今天提到「陳陳大丈夫」,也表示他是很友善也很有趣的選手,「他退團讓大家覺得很寂寞。」

安田尚憲。(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安田尚憲在今年開幕戰扛下4番重任,創下隊史最年輕4棒紀錄,但他對於目前6轟、2成43打擊率的表現並不滿意,「上半季有點不甘心,一開始被任命為四棒打者,但一直沒有打出好成績,希望下半季一雪前恥。」

談到已離隊的陳冠宇,安田尚憲則說:「冠宇是一個對大家非常友善,也很有趣的選手,他退團讓大家覺得很寂寞,也很高興他在台灣繼續職棒生涯,也期待下次用對戰的身份遇到冠宇。」

小安田一歲的外野手藤原恭大也表示,自己入團以來,陳冠宇就對他非常好,「因為冠宇的直球很有壓制力,在守備很安心,我也希望能繼續精進自己,將來跟冠宇對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