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吳念庭得點「圈」粉 日職好手推崇

2021/07/19 15:05

吳念庭(左)本季的好表現讓許多日職球員印象深刻。(資料照,圖片取自吳念庭IG)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由ELEVEN體育家族和太平洋聯盟合作的「台灣媒體日」,今天邀請歐力士、火腿、軟銀、羅德共8名球員出席,其中問及印象最深的台將,包括羅德安田尚憲和軟銀三森大貴,都對「得點圈之鬼」吳念庭表示佩服。

歐力士由張奕和山崎福也打頭陣,由ELEVEN主播石屹軒代表提問,在太平洋聯盟工作的戴節明則擔任翻譯。

其中張奕在提及今年和吳念庭的對決時,就表示:「能和念庭學長對決,是件很榮幸的事,他在得點圈的表現好,能跟他對決,把自己的自信也提高。」

吳念庭至今的得點圈打擊率高達4成03,除了張奕在對決時要提防,其他球隊的打者也都在觀摩。安田尚憲就說,「西武的吳今年在得點圈很會把握機會,我自己也學習到滿多。」他還表示自己新人年在二軍也常遇到念庭,同樣很有收穫。

此外,軟銀內野手三森大貴也對吳念庭印象深刻,理由同樣是:「他在得點圈的打擊把握得很確實。」

三森大貴。(軟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