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戴資穎等國手經濟艙出征 羽協將爭取回程升等

2021/07/19 16:32

戴資穎。 (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2020東京奧運台灣代表隊於今下午1點從松山機場出發,由於疫情影響,機票、住宿等事宜皆由體育署及中華奧會統一組團安排,統一包機坐經濟艙和梅花座方式前往東京。對於「世界球后」戴資穎在Instagram上感嘆,有些懷念商務艙,中華羽協表示,站在選手立場,已緊急建議體育署及中華奧會,將全力爭取選手於返國時升等商務艙。

雖因疫情嚴峻下包機前往是現行辦法,但戴資穎的父親戴楠凱反映,每位選手的體質及搭乘交通工具的習慣皆不相同,抑或有暈機或是過敏的症狀,體育署及中華奧會應事先告知無法為選手安排商務艙,以避免選手有不舒服之感受。為減輕選手的舟車勞頓之苦,選手有個別需求者,以往在國際賽事為爭取賽事最好的成績,會選擇商務艙,這樣才能在飛機上作充分的休息。

對此,中華羽協表示,對於選手皆安排搭乘經濟艙,協會也於出發時,經選手反映才得知此事,站在支持選手的立場,已緊急建議體育署及中華奧會在選手的住宿、交通等事宜再多協助羽球代表隊,並爭取於返國時升等商務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