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只低潮2場就開砲! 梅登喜歡大谷翔平這轟有理由(影音)

2021/07/19 17:39

大谷翔平開轟。(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在明星賽後2場比賽陷入大低潮,不僅吞下6K,還是生涯首在正規9局的比賽中單場苦吞4K,但今日揮別低潮開轟,賽後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也說明大谷近2戰低潮的原因。

大谷翔平在今天首打席吞下三振,接下來連續2個打席都選到保送上壘,第四打席他靠著每秒30英呎的菁英跑速,用快腿衝出一支內野安打,中斷自己的安打荒,最後一打席面對偏低的滑球,大谷翔平硬是撈出全壘打大牆外,敲出獨居大聯盟的第34轟,手感明顯回溫,賽後打擊率也上升到2成77。

梅登在賽後訪問時談到了大谷翔平在明星賽後陷入低潮的狀況,並表示大谷有和打擊教練里德(Jeremy Reed)進行調整:「他(大谷翔平)的機制可能有點跑掉,更多拉打模式,所以這也是我為什麼喜歡他今天這發全壘打幾乎位在中外野的原因(該球位在中右外野)。」、「這不是疲勞層面的問題,更偏向是技術層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