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被告知短跑褲「太短」英田徑女選手盼能在東京帕運穿

2021/07/19 19:43

英國帕運田徑選手布林(見圖)表示,她昨(18)日在英國貝德福(Bedford)的1場跳遠比賽結束時,被主辦方告知她所穿的Adidas短褲「太短且不合宜」(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京奧林匹克運動會及東京帕拉林匹克運動會即將到來,然而今(19)日英國帕運田徑選手布林(Olivia Breen)在IG表示,她昨(18)日在英國貝德福(Bedford)的1場跳遠比賽結束時,被主辦方告知她所穿的Adidas短褲「太短且不合宜」,這讓她失望表示,她已經穿這款式的短褲參加比賽多年,她也希望在東京比賽時能夠穿到。

帕運田徑選手布林今(19)日表示,昨晚在英國的1場跳遠比賽結束時,1位比賽工作人員前來告知她所穿的短褲「太短而且不合宜」。(圖擷取自Olivia Breen IG)

綜合外媒報導,帕運田徑選手布林今日在IG限時動態表示,昨晚在英國的1場跳遠比賽結束時,1位工作人員前來告知她所穿的短褲「太短而且不合宜」。這讓布林失望表示,她已經穿了同一款式的運動短褲參加比賽多年,這件短褲是專為運動比賽設計。

布林也說:「我知道運動比賽有規定制度的必要,但不應該讓女性選手在比賽時對於自己的穿著感到不自在」她也表示,她希望在東京帕運上,能夠穿著這件短褲。(圖擷取自Olivia Breen IG)

布林指出,我很好奇如果是男性選手在同樣的狀況,是否會遇到和我一樣的批評。布林也說:「我知道運動比賽有訂定制度的必要,但不應該讓女性選手在比賽時對自己的穿著感到不自在,我不希望有其他女性選手遇到和我類似的情況。」她也表示,她希望在東京帕拉林匹克運動會上,能夠穿著這件短褲。

據報導,患有腦性麻痺的布林,曾在2015年杜哈帕運田徑女子400公尺T35-38級別奪得冠軍,並在2017年倫敦帕運女子跳遠T38級別獲得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