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台灣選手抵日本!謝長廷接機曝第一手狀況

2021/07/19 19:19

看到台灣選手走出,在場接機民眾也忍不住興奮叫出聲來。(擷取自謝長廷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京奧運開幕在即,台灣代表隊主團今自松山機場搭乘華航出發東京,駐日代表謝長廷晚間7時左右在臉書PO文,貼出照片表示台灣選手已經抵達,而駐日代表處立刻送上準備好的簡餐,並協助辦立入住手續。看到台灣選手走出,在場接機民眾也忍不住興奮叫出聲來。

「門開了!看到台灣的選手走出來,大家不自覺興奮的叫出聲來!」謝長廷今晚在臉書PO文表示,這次東京奧運在疫情的壓力下舉行,動線以及行動有很多限制,因此,他們保持安全距離揮手致意,「看到大家帶同樣的口罩備感親切!」

謝長廷說,因時間晚了,射擊團等團員還要趕到選手村外的其他縣市入住,駐日代表處特別為他們準備簡餐,並支援翻譯,入住等相關手續,「希望選手早點休息,保持體力,在比賽場上有好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