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入選飽受外界質疑 馬刺小將竟成夢幻隊逆轉關鍵

2021/07/19 21:43

強森。(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小將強森(Keldon Johnson)在意外入選美國隊後,外界大多對於這次的選擇表示不解,但在美國對上西班牙的熱身賽上,強森成功證明了自己的身手。

在遞補名單公布前,外界大多認為尼克球星藍道(Julius Randle)會是入選的其中一人,但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 Popovich)選擇了自己的子弟兵強森,在對上西班牙的比賽中,強森成功在第三節為美國隊挺身而出,單節投五中五攻下十分,幫助美國在第三節成功逆轉並拉開與西班牙的比分,最終強森繳出9投7中,15分3籃板2抄截1火鍋的全能數據,同時正負值+18也是全隊最高。

從結果來看,在球隊已經擁有杜蘭特(Kevin Durant)、里拉德(Damian Lillard)及塔圖姆(Jayson Tatum)等各隊得分主力的情況下,選擇一個防守拚勁十足且能從板凳出發為球隊貢獻的強森入隊,或許真的能讓美國隊產生不一樣的化學效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