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幼稚園到長大都看他打奧運?網:「莊智淵」是個頭銜

2021/07/19 21:04

台灣桌球名將莊智淵再度前進奧運殿堂。(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桌球名將莊智淵再度前進奧運殿堂,有網友在PTT上PO文表示,朋友表示從幼稚園開始,桌球好手莊智淵就在打奧運,到現在出社會工作,「莊智淵怎麼還在打奧運?」對此,鄉民讚嘆之餘,也開玩笑表示「『莊智淵』根本就是一個頭銜了」、「莊智淵跟本因坊是同個概念」。

原PO鄉民今日在PTT上PO文,表示朋友問他「莊智淵強嗎?」他朋友還說,從幼稚園起,莊智淵就在打奧運,到現在出社會工作了,莊智淵還是在打奧運。對此,原PO也說,雖然對桌球不了解,但能代表出賽奧運,應該在台灣不是第一就是第二,「為何從小到大一直看『莊智淵』打奧運?」

貼文下方,網友紛紛開玩笑表示「莊智淵是一個頭銜」、「就進睡眠艙 每四年出來打一次奧運」、「那是頭銜喔」、「莊智淵是頭銜啊」、「莊智淵跟本因坊是同個概念」、「莊智淵 就是台灣桌球選手別名」、「莊智淵是一個代號」、「頭銜啊 跟圍棋的名人是一樣的概念」。

其實,現年40歲的莊智淵已經是生涯第5度參與奧運,雖然莊還開玩笑稱「要拚第6次奧運」,但40歲的他也很可能是最後一次參加奧運,莊智淵表示,經過過去幾屆奧運洗禮,心情不那麼緊張,也希望發揮自己最好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