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隊友向台灣球迷「示愛」 王柏融笑場畫面曝光

2021/07/19 20:25

淺間大基用中文向球迷示愛,王柏融當場爆笑。(ELEVEN SPORTS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日職目前因東奧停賽,台灣轉播單位ELEVEN和太平洋聯盟今、明兩天特別舉行台灣媒體日,王柏融和張奕都是今天的台灣代表,兩人在線上記者會都和隊友出現可愛互動,顯現不錯交情。

東奧即將開幕,日職要等到8月13日才會復賽,ELEVEN體育家族在復賽之後也會繼續提供轉播服務。英商壹拾壹體育網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總經理孫至誠表示:「我們今年很榮幸轉播太平洋聯盟的賽事,也非常高興看到台灣選手發光發熱。感謝太平洋聯盟六隊一同參與本次媒體日活動,我們期望未來和洋聯有更多的合作機會。」今天歐力士、羅德、火腿和軟銀共8名球員出席,明天則輪到樂天宋家豪和西武吳念庭登場。

張奕和隊友山崎福也一同受訪,兩人平時還是置物櫃的鄰居,張奕就說,平常練習的時候就常常聊天,不然就是聊一些球技上的事,「幾乎每天都在哈拉。」山崎福也誇讚張奕練習的時候非常認真,在隊上是備受喜愛的球員。

王柏融則和淺間大基一起出席,大王稱讚淺間是很有禮貌的學弟,淺間則爆料,雖然大王大多數時間都很和善,但有時候還是不免捉弄人,「希望柏融不要再這樣捉弄我。」當主持人追問如何捉弄時,淺間則笑說:「柏融會直接揍我。」

到了訪問最後,兩人都向台灣球迷問好,淺間更是熱情地用中文向球迷示愛、大聲說「愛你」,讓一旁的王柏融當場爆笑的「笑場」畫面。

淺間大基用中文向球迷示愛,王柏融當場爆笑鼓掌。(ELEVEN SPORT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