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衰躺槍! PO東奧出征照挨批 賴清德致歉:我不知道搭經濟艙

2021/07/19 21:59

賴清德下午在代表團出發前PO照祝福國手們,未料沒多久爆出選手坐經濟艙的爭議,大批網友湧入賴清德臉書並留言抨擊,對此,賴清德晚間致歉「當下,我的確不知道即將出發的選手搭乘的是經濟艙,實在很抱歉」。(圖取自賴清德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京奧運台灣代表隊主團今(19日)搭乘華航包機飛赴日本,但爆出國手搭經濟艙、官員搭商務艙爭議。副總統賴清德在代表團出發前PO照祝福國手們,未料沒多久爆出選手坐經濟艙的爭議,大批網友湧入賴清德臉書並留言抨擊,對此,賴清德晚間致歉「當下,我的確不知道即將出發的選手搭乘的是經濟艙,實在很抱歉」。

賴清德下午4點30分PO出今天東奧台灣代表團大合照,「前進東奧,台灣加油!帶著國人的祝福和期望,台灣代表團今天出發前往東京了。請大家全力以赴,超越自己,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力量。」

沒想到事後卻爆出國手全數搭乘經濟艙,但官員和總教練搭乘商務艙情況,賴清德的臉書也被網友質疑與批評「為什麼選手坐經濟艙,長官坐商務艙?」、「坐商務艙的台灣長官們加油,因為你們坐了最舒適、最寬廣的座位」、「同心協力 坐經濟艙 相忍為國」。

對此,賴清德晚間7點44分在該文留言,稍早臉書發這篇替東奧選手加油的文章,是非常誠心的祝福所有的選手,「當下,我的確不知道即將出發的選手搭乘的是經濟艙,實在很抱歉」。

賴清德強調,奧運選手,代表國家爭取最高榮譽,理應受到最妥適的安排,相關單位正檢討改進。

針對東奧國手全數搭乘經濟艙的爭議,晚間教育部長潘文忠、體育署長張少熙緊急召開記者會,向國手們致歉,並承諾選手回程以及接下來出發梯次選手全數搭乘商務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