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美國男籃又有壞消息!拉文觸發防疫協議今無法隨隊赴日

2021/07/20 08:10

拉文觸犯防疫協定確定今無法隨隊前往東京。(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想在本屆奧運爭取4連霸的美國男籃,昨在最後一場熱身賽擊敗奪金熱門的西班牙,沒想到稍早他們即將準備啟程時卻又出狀況,公牛一哥、也是前灌籃王拉文(Zach LaVine)傳出因觸發健康安全協議,確定今天無法隨隊一同前往東京。

美國籃協的聲明並未直接說明拉文的觸發安全協議的原因,僅表示他的狀況得「非常謹慎對待」,根據美媒指出,他們希望拉文在本週稍晚能抵達日本加入其他人,但這項消息對美國男籃和美國奧會來說無疑又是一大打擊。

本屆的美國男籃可說是相當多災多難,從7月開始就已經更換了兩位球員,巫師主將畢爾(Bradley Beal)因觸發健康安全協議確定得退賽,明星大前鋒洛夫(Kevin Love)也宣布因傷不隨隊出征東京奧運,美國籃協只能緊急找來馬刺小將K.強森(Keldon Johnson) 和金塊中鋒麥基(JaVale McGee)替補。

先前畢爾確定退賽時,底特律活塞前鋒葛蘭特(Jerami Grant)同樣被列為隔離對象,不過目前他仍留在隊上,此外,公鹿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J.哈勒戴(Jrue Holiday)以及太陽一哥布克(Devin Booker)3人要等到打完NBA總冠軍賽才能前往東京與球隊會合。因此,美國男籃今啟程飛往東京時,只剩下8名隊員。

美國隊在熱身賽4戰收下2勝2負,而東京奧運籃球項目將於7月25日點燃戰火,被分在A組的美國隊,將在當天出戰強敵法國,如果屆時拉文無法抵達東京加入球隊,美國男籃能否找人頂替仍是未知數,想挑戰4連霸的美國男籃恐怕前景堪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