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第六戰非贏不可! 太陽主帥曝「背水一戰」感受

2021/07/20 08:22

太陽主帥M.威廉斯(左)。(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目前在總冠軍賽,從2:0領先打到2:3落後,明來到公鹿主場進行第6戰,對此太陽主帥M.威廉斯(Monty Williams)今日受訪時,談到明日這場無路可退的比賽。

M.威廉斯直呼:「面對輸球這些情況很難受,但如果你是要成大事的人,你必須克服這些困難。」

談到第5戰太陽差點演出逆轉秀,M.威廉斯說道:「我看到了球隊強大的韌性和不放棄的態度,我們能夠將比數縮小到一分差,這就是讓我印象深刻的事情,並且這讓我們在進入第6戰前,給了我們的球員和團隊很大的信心。」

太陽當家控衛保羅(Chris Paul)表示:「在整個季後賽中,這是我們首度面對『被關門』的比賽,已經沒有回頭路了,我們必須挺身而出,準備好上場比賽,現在就是要麼贏、要麼回家的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