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IG曬便當豐盛菜色 王子維讚駐日代表處:有便當真好

2021/07/20 08:27

王子維在IG貼出晚餐便當菜色。(圖擷取自王子維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京奧運台灣代表隊昨日抵達日本,不過體育數卻因為安排選手搭乘經濟艙一事引發爭議,各界也因此極度關注選手在賽事期間的各項「後勤支援」,「羽球王子」王子維與世界球后戴資穎昨晚抵達飯店房間後,不約而同都貼出駐日代表處所提供的便當,並感謝駐日代表處的心意。

王子維昨晚在IG報平安。(圖擷取自王子維IG)

「羽球王子」王子維昨晚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中貼出駐日代表處所提供的大倉東京酒店便當,並在動態中報平安:「到飯店啦!有便當真好。」隨後則附上另一張打開便當後展示菜色的照片,菜色中有麵包、甜點,蔬菜及肉類,王子維並在照片上標註「酷」。

戴資穎在IG表示駐日代表處提供的高級便當是「很特別的餐點」。(圖擷取自戴資穎IG)

戴資穎在抵達飯店房間後也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中貼出便當照,可看到駐日代表處在小紙卡上寫道:「一起成為中華隊」、「中華隊,加油!」戴資穎則在限時動態說:「很特別的餐點,開動。」、「參賽的每一位選手都是重要的,明天開始訓練,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