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無意續留「球哥」 鵜鶘想追冠軍老將輔佐怪物狀元

2021/07/20 09:17

暴龍老將羅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坐擁「怪物狀元」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英葛蘭(Brandon Ingram)、「球哥」波爾(Lonzo Ball)等年輕好手,但本季最終他們排在西部第11、沒能打進附加賽,已經連三季都提前放假,原本的控衛波爾休賽季將成為受限自由球員,但鵜鶘無意端大約留人,而是盯上暴龍冠軍老將羅利(Kyle Lowry),希望能網羅他輔佐Z.威廉森。

23歲的波爾在2017年首輪第2順位被湖人選中,原本是球隊亟欲培養的明星後衛,但2019年因為A.戴維斯的交易案被送到鵜鶘。本季波爾在鵜鶘出賽55場,場均14.6分為生涯單季新高,但據因鵜鶘從本季季中就讓Z.威廉森試著轉換角色,增加他的持球比例,但如此一來控球角色與波爾重疊,所以外界也認為鵜鶘不會開出頂薪合約留下波爾。

波爾。(資料照,法新社)

暴龍先前傳出有意交易掉陣中雙衛羅利(Kyle Lowry)與N.鮑威爾(Norman Powell),最後他們趕在NBA交易大限前,將鮑威爾送去拓荒者,不過今年季後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老將羅利最後則是被留在暴龍,羅利在2017年以3年近1億美元的合約續留暴龍,2019年雙方再簽1年3100萬美元延長合約,這分合約將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到期,而暴龍留下他的機率也不高。

鵜鶘前年夏天抽到狀元籤,再與湖人「一換六」交易A.戴維斯(Anthony Davis),迎來球隊有史以來最具天賦的陣容,Z.威廉森表現令人驚艷,英葛蘭(Brandon Ingram)等年輕小將也成為球隊主力,然而鵜鶘本季最後以31勝41敗戰績坐收,位居西部第11,沒能打進附加賽,連續3季都無緣季後賽,休賽期他們將會做什麼樣的補強,陣容會有怎樣的調整,值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