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奪冠只剩最後一哩路! 「字母哥」坦言:做夢都在想

2021/07/20 09:33

「字母哥」亞德托昆波(左2)。(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總冠軍賽正如火如荼進行,公鹿隊目前3:2聽牌太陽,距離奪冠僅剩最後一哩路,「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坦言,已經盡量不去想,但做夢都會夢到比賽的情況。

公鹿隊原本在太陽主場吞下2連敗,看似奪冠機會較小,但雄鹿大軍有如倒吃甘蔗,連下3城反倒取得聽牌優勢,明日回到密爾瓦基進行第6戰,公鹿勢必全力一搏,力拚在主場封王。

今日受訪時,亞德托昆波直呼:「現在這時間點,就是你必須遵守紀律的時候,這也是我正在嘗試做的,盡量保持鎮定,不要太激動、興奮,在比賽時也是如此,現在甚至還不到比賽的時間點,我盡量不要去想,但這太困難了,當你睡覺時,你都會夢到比賽。」

亞德托昆波也提到,大家必須保持正確的心態,來面對明日這場「關門戰」,「我們不能想著任何奪冠慶祝計劃,直到真正完成之前,一切都是零,這就是我延續到明日的心態。」

公鹿二當家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則表示:「把它(第六戰)當作我們打過的每一場例行賽、每一場季後賽,每場比賽都得試著贏下來,就是如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