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美國夢幻隊仍是籃壇霸主? 美媒撰文點出3大預測

2021/07/20 10:46

美國男籃今夏將在東京奧運挑戰4連霸。(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男籃今夏將在東京奧運挑戰4連霸,對此美媒《Clutch Points》專欄作家Jeremy Chua撰文做出3大預測,其中就提到,他認為美國隊依舊會在東奧成功摘金。

美國男籃本屆奧運衛冕之路,可說是路途崎嶇,先在熱身賽不敵奈及利亞、澳洲吞2連敗,雖然第3戰大勝阿根廷,但接踵而來的是換將問題,畢爾(Bradley Beal)觸發健康安全協議退出、洛夫(Kevin Love)也因傷勢退賽,美國隊選擇補進金塊中鋒麥基(JaVale McGee)和馬刺小將強森(Keldon Johnson)。

昨熱身賽最後一戰,美國隊力壓勁敵西班牙,熱身賽2勝2敗坐收,今動身啟程期前往日本,未料陣中又有狀況,拉文(Zach LaVine)傳出因觸發健康安全協議,確定無法在今天前往東京。

這支美國隊雖然爭金路上困難重重,但美媒指出強森、麥基可能會扮演關鍵角色,雖然這2位人選遭到外界質疑,不過強森昨對西班牙拿下15分,是球隊下半場關鍵人物之一,而麥基雖然未參與熱身賽,要到奧運才會亮相,但他的籃板、阻攻能力預計能帶來不少幫助,尤其在今年美國隊陣中長人戰力比較缺乏的情況下。

第2點提到,杜蘭特(Kevin Durant)將是美國隊最厲害的一把利刃,成為球隊得分王,儘管杜蘭特在熱身賽期間,並非一直保持最佳狀態,但他肯定會變得更出色、更有效率,並隨著不斷磨合,提高與隊友化學反應,況且杜蘭特擁有豐富的國際賽經驗,肯定能一肩扛起得分重擔。

最後文中表示,美國隊仍將奪下金牌,雖然如外界所言,這並非可以組軍的最佳陣容,但從上到下依舊充滿許多天賦爆表的球員,一旦「真槍實彈」的比賽開始時,球迷們還是能期待他們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