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戴資穎下榻飯店引熱議 選手曾提議能離比賽場地近一點

2021/07/20 10:43

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代表隊昨爆出「選手搭乘經濟艙」爭議,與先前中央官員允諾的商務艙不同引發熱議,隨後戴資穎開箱下榻飯店,卻被質疑太過寒酸,不過事實上,希望能離比賽場地近一點是來自選手的提議。

戴資穎昨晚間在IG限時動態上PO出下榻飯店房間照片,只見房內只有基本擺設,十分簡樸,儘管戴資穎並未對此出言抱怨,還感謝駐日代表處幫忙準備便當,但網友看到房間照片後,認為該房間設施簡陋,且僅有3顆星的評價,紛紛受不了在社群網路上留言大罵。

對此隨代表團前往東京的體育署競技組長藍坤田回應,該飯店是目前離羽球競賽場館最近的一間,經考察評估後做為羽球代表隊下榻地點。

據了解,希望能離比賽場地近一點是來自選手的提議,為的就是避免舟車勞頓,2019年7月23至27日台灣羽球隊參加日本公開賽時,有留下來看飯店,當時也跟多摩市協調交流,多摩市願意提供訓練場地,只是因疫情嚴重所以就取消。

對於房間被質疑太寒酸,戴資穎剛剛也在社群軟體發文,表示「可以住在離場館近的地方,省去搭車時間,獲得更多休息時間,是非常好的事情。」小戴解釋,因為選手村距離比賽球場車程要50分鐘,但現在住的地方離場館只要10分鐘,如此一來不管賽前賽後都可以有更時時間去休息準備比賽。

戴資穎入住飯店引熱議。(擷取自戴資穎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