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和大谷同日先發 老將萊斯特搶先上演優質先發+開轟(影音)

2021/07/20 10:58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面對運動家,同場先發主投並擔任第2棒,比賽還在進行中,另一地國民隊老將萊斯特則率先上演優質先發和同場開轟。萊斯特今天一夫當關,封鎖馬林魚隊7局,自己還在5局開轟。

國民隊此役團隊出現6轟,破本季單場紀錄,終場18:1大勝馬林魚。萊斯特前兩場比賽合計只投6局,今天卻交出好投,7局投球任內送出7次三振、無失分,包含本季首轟在內,單場還有雙安。

萊斯特以37歲又193天之齡,成為繼2016年柯隆(Bartolo Colon)之後開轟的最老投手,也是2019年7月18日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之後,國民隊再次有投手開轟。

萊斯特開轟。(美聯社)

萊斯特優質先發。(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