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飯店太陽春受委屈?戴資穎指出優點、戴爸也認同

2021/07/20 11:02

戴資穎。 (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坐經濟艙赴日參加奧運,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更為此致歉,今又有網友指出她下榻的飯店僅3.3顆星,設備太過陽春,紛紛在網路上為她抱屈,但小戴在IG發文,住在離球場近的地方可省去搭車時間,人在台灣的父親戴楠凱也認同,並感謝體育署的安排。

由於本屆羽球比賽會場武藏野森林綜合體育廣場,距離選手村約30公里,因此體育署特別安排村外旅館,這次體育署為選手安排的Marroad Inn Tokyo,距離場館不到5公里,也減少選手的交通時間。

戴資穎今也在IG解釋,選手村離球場約50分鐘的車程,但現在住的地方離場館只要10分鐘,不管賽前賽後都可以有更多的時間休息、準備比賽。

戴楠凱則表示,很感謝體育署這次幫選手安排距離球場這麼近的飯店,「讓選手比賽完能在最短時間內回去休息,回到飯店休息,準備下一場比賽,才是最重要的事。」

對於有網友質疑飯店設備偏老舊的問題,戴楠凱認為,用市郊跟市區的飯店比本來就不妥,這次最重要的考量還是減少交通時間,他也希望大家能將焦點擺回選手的比賽上,為國手們在戰場上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