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工作團下榻飯店比選手更好?球評曝背後考量

2021/07/20 11:43

戴資穎分享下榻飯店引發熱議。(取自Instagra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分享下榻飯店照片,卻遭質疑過度寒酸,而同時代表團官員卻能入住四星飯店引發質疑,對此球評石明謹也在臉書上發文點出兩種情況的不同。

本屆羽球比賽會場為武藏野森林綜合體育廣場,距離選手村約30公里,因此體育署特別安排村外旅館Marroad Inn Tokyo,距離場館不到5公里,減少選手的交通時間。

戴資穎稍早也發文表示,選手村離球場約50分鐘的車程,但現在住的地方離場館只要10分鐘,不管賽前賽後都可以有更多的時間休息、準備比賽。

另一方面,時代力量立院主任賴嘉倫爆料,根據國訓中心2019考察報告及媒體報導指出,賽中工作團將下榻鄰近選手村的Miraru東京新宿West飯店,價格比選手住的旅館還要貴一倍,再度引發熱議。

而稍早球評石明謹就發文指出,選手村離場地太遠真的比較麻煩,住宿比較差的飯點車程較短就佔優勢,「當然如果再認真一點找,附近可能有好一點的飯店,但也不會是什麼高級飯店,現在這間羽球隊覺得他們能接受就OK,旁人就不用幫忙嫌了。」

至於工作團住宿飯店比選手更貴,石明謹也提到,「那是因為他們為了要做各種行政作業,就住在選手村外,那個區域就是比較貴,飯店也比較好,不然住到五十公里外就便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