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親致電戴資穎道歉 蘇貞昌:痛心官員坐商務艙、回來會究責

2021/07/20 11:13

東京奧運台灣代表團昨搭乘包機從松山機場出發,行政院長蘇貞昌到場為選手送行打氣。(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針對奧運選手坐經濟艙一事,行政院院長蘇貞昌今天出席證交所創新板及櫃買戰略新板開板典禮時受訪表示,「發生這件事我們誠摯道歉,最不該的是官員坐進商務艙,非常痛心,相關官員要負責任,回來會究責」。至於住宿的問題,體育署官員則都住選手村。

蘇貞昌也說,他也特別打電話給戴資穎,問她還有什麼要改善,她說還好。

蘇貞昌說,總統和他都沒有過看飛機座次表,這次直接包下整台飛機,沒想到,因為配合相關防疫規定,只要有選手確診,前後左右都不能參賽,因此座位被分到比較寬敞地方,官員立意良善但應該要跟選手溝通並取得諒解同意,如果不行,應該要再訂一台飛機,讓選手坐商務艙。

蘇貞昌強調,蔡總統上任兩年多來,為了體育選手更好環境,花費60幾億元整建左營訓練中心,東奧也客製化提供服務,不只選手、教練甚至按摩師都有好的安排,發生這種事,「我們感到很抱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