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國手出征搭經濟艙網洗版 謝長廷:回程應都會坐商務艙

2021/07/20 12:03

東奧台灣代表隊昨天下午搭機出征,隨後衍生出國手們搭經濟艙、官員、總教練坐商務艙的爭議。網友也在駐日代表謝長廷臉書粉專留言,替選手打抱不平,謝長廷則以個人帳號回應。(圖翻攝自謝長廷臉書粉專留言)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東京奧運台灣代表隊昨天下午搭機出征,隨後衍生出國手們搭經濟艙、官員、總教練坐商務艙的爭議,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也表達歉意。網友也在駐日代表謝長廷臉書粉專留言,替選手打抱不平,謝長廷則以個人帳號回應。

謝長廷的臉書粉專目前最新貼文,是有關昨天迎接國手們的內容,文中也提及,因時間晚了,射擊團等團員還要趕到選手村外其他縣市入住,代表處特別準備簡餐,並支援翻譯,入住等相關手續,希望選手早點休息保持體力,在賽場上有好的表現。

網友除在底下留言,感謝謝長廷、駐日工作人員,「選手就拜託你們多多照顧,大家辛苦了」、給選手帶來溫暖與支援」,謝長廷也以個人帳號回應(下同),「他們蠻辛苦的,折騰老半天」;另有鄉民關心選手搭乘經濟艙一事,詢問「球后坐經濟艙、一些官員坐商務艙,這樣對嗎?」謝長廷寫道「總統、院長都道歉了,當然不對」;也有人提到「能不能夠幫忙居中協調,讓選手回台坐商務艙,他們是去為台灣爭光、為台灣賣命的」,謝長廷答覆「回程應該都會坐商務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