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說他表情嚴肅 宋家豪解釋原因

2021/07/20 11:25

宋家豪(左)。(樂天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今年在中繼表現亮眼的樂天台灣投手宋家豪,今天和隊友松井裕樹共同出席台灣媒體日,宋家豪在訪問中也提及為何和王柏融對決時總是表情嚴肅,「這很正常,是對對手的尊重。」

日職目前因東奧停賽,台灣轉播單位ELEVEN體育家族和太平洋聯盟昨天和今天都舉行台灣媒體日,今天由樂天先登場,下午則由西武吳念庭和愛斗壓軸。

宋家豪今年和火腿王柏融及西武吳念庭都有交手經驗,其中5月18日在樂天主場8局登場,還對包括王柏融在內的火腿打者連投3次三振,並於該役奪下勝投。

王柏融先前曾透露,看到宋家豪一臉正經都想偷笑,宋家豪今天則表示,「他笑,其實我有看到,但因為轉播時投手的鏡頭比較多,所以我盡量保持撲克臉的作風。」宋家豪還表示表情嚴肅是很正常的事,也是對對手的尊重。

對於「台灣內戰」,宋家豪則有些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他說畢竟手心手背都是肉,誰的表現好或不好,大家都會看在眼裡,「有時候會盡量不想跟台灣人對到,但對到的話,都是全力以赴。」

擔任樂天終結者的松井裕樹和吳念庭或王柏融的對戰次數都不多,他沒有太多個人經驗可以分享,但他表示吳念庭在得點圈的掌握及王柏融的反向攻擊,都是球隊高度警覺的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