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松井在講、小宋在鬧 樂天連線的整人模式曝光

2021/07/20 11:58

效力樂天金鷲的宋家豪和松井裕樹今天共同出席台灣媒體日。(樂天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效力樂天金鷲的宋家豪和松井裕樹今天共同出席台灣媒體日,兩人在訪談中展現好交情,還出現松井受訪時抵擋不了小宋在鬧而笑場的畫面,也分享平常在牛棚會吃零食聊天的趣事。

宋家豪今年中繼表現亮眼,目前已拿下21個中繼點,有機會刷新個人2019年27個中繼點的單季最佳紀錄。松井裕樹則是當家終結者,目前以23次救援成功在洋聯稱王,還以25歲之齡在5月10日拿下生涯第150次救援成功,締造最年輕紀錄。

兩位樂天勝利連線日前還一同出席日職明星賽,由宋家豪在8局登板、松井9局關門,而小宋最後還成為勝利投手。對於拿下勝投,小宋顯得歹勢,他表示因為失了2分,沒能守住前面勝投,有些不好意思,而第4次參加明星賽的松井該役三上三下,則表示自己算是當地人,能在仙台上場是很開心的經驗。

在受訪時,兩人也出現有趣互動,松井在回答時笑場,小宋則透露:「我在講話的時候,他會講一些料理的名字鬧我,他在講話的時候,我也講一些料理的名字鬧他。」

至於在牛棚時,松井則說如果球隊落後,或是大幅領先不需要他和小宋上場時,兩人就會邊看比賽邊吃零食邊聊天。有趣的是,小宋表示日本零食的選擇很多,他不會帶台灣零食去牛棚分享,頂多是自己在休息室吃,「因為數量有限,如果隊友看到,再分他們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