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怪風與吉田正尚 宋家豪今年的兩大天敵

2021/07/20 12:38

宋家豪(左)談到本季遇到的難題,表示歐力士打擊王吉田正尚是最難解決的對手,5月21日在場上遇到的怪風,則是最離奇的敵人。(樂天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今年中繼表現亮眼的樂天台灣好手宋家豪,今天談到本季遇過的難題,表示歐力士打擊王吉田正尚是最難解決的對手,而5月21日在場上遇到的怪風,則是本季最離奇的敵人。

相較去年只拿下11個中繼點及防禦率高達6.97,宋家豪今年的表現脫胎煥骨,目前37場出賽的防禦率僅2.04,且已拿下21個中繼點。他表示今年其實沒有做特別改變,「心態很重要,不要感覺被擊敗」,一定要從不好的感覺跳出來,每天都是新的一天,去做新的準備。」

抱著正面心態,宋家豪至今繳出令台灣球迷眼睛一亮的球季,但他綜觀日職強打,認為目前以3成43打擊率位居洋聯打擊王的吉田正尚,是最難纏的對手,「他什麼球都打得到,我覺得最難丟。」

至於5月21日在羅德主場碰上的怪風,則讓宋家豪印象深刻,那場帽子頻頻被風吹落,「帽子第一次掉下來,是淺村(榮斗)幫我撿的,我覺得很不好意思。」但他笑著強調,「帽子是剛好的,只是風真的很大。」那場宋家豪面對首名打者就被敲三壘安打,足足用了35球才投完1局,所幸沒有失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