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育成出身又怎樣 王彥程有「豪」目標

2021/07/20 13:21

王彥程。(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對於目前在樂天金鷲二軍打拚的20歲台灣投手王彥程,宋家豪除了肯定小老弟的努力,也提點他這條從育成選手拚上來的路該怎麼走,都展現大學長的風範。

王彥程是在2019年8月和樂天簽下育成球員合約,成為繼林英傑、林恩宇和宋家豪之後,第4名隊史台灣球員,他今年在二軍已出賽15場拿下2勝1敗、防禦率2.84,包括6月27日5局無失分的本季二軍先發首勝。

談到這位小自己8歲的後輩,宋家豪表示,「他一直都表現很好,他也很努力地去把不好的地方修正,也很努力想在日本有一番作為。」他還以自己育成球員出身的前例,提醒王彥程該做哪些改變,「我跟他交換想法之後,他也去做一些調整,我覺得他才20歲很努力,就能做到這麼多不一樣的事情。」

只是宋家豪也注意到,王彥程有時候會把目標想太多,他希望小老弟能夠把目標簡化,「我跟他說先設定一、兩個,把每一個目標都做到80%以上,再去做下一個。」宋家豪也說王彥程很聰明,跟他講完之後,他很快就可以想通要去做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