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不捨小戴住三星旅館 四叉貓:台灣網友「手動升級」

2021/07/20 14:07

台灣網友不捨球后住三星旅館,乾脆「手動升級」,幫旅館洗好評。(翻攝四叉貓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國手日前乘包機赴日本東京,準備在奧運為國爭光,卻先後爆出國手搭經濟艙及住宿點寒酸等爭議,引發國民討論;對此,掌握時事脈動的網紅「四叉貓」劉宇在臉書分享觀察,表示台灣網友不捨羽球球后戴資穎下榻三星飯店,「就想手動把該旅館的評價往上刷到四星」,直接幫她「手動升級」,相當幽默。

戴資穎昨在社群網站貼出下榻飯店照片,經網友比對後查出是「評價為三星的東京Marroad Inn飯店」,房內除基本擺設外再無其他器具,較為簡樸,有台灣網友認為房間過於「寒酸」,希望國手獲得更佳待遇,掀起討論熱潮。

事件延燒至今,四叉貓相關進展,表示有網友認為球后不能委屈住三星,「但武藏野之森體育場附近又沒啥好旅館」,於是乾脆「手動升級」,透過洗Google網路評價的方式「把該旅館的評價往上刷到四星」,直接幫戴資穎「升等」四星旅館;截至四叉貓發文當下,評論已提升至3.9顆星,他評論,「待會應該就四星了」。

對此,其他網友則笑稱洗評價「很鬧」、「好窩心的網友」、「這樣東京的飯店都會希望台灣選手去住,可以免費升星」、「好陽光積極的人生觀」,也有網友表示,以往都是網友洗店家一星負評,而今網友反過來洗好評,「Google評等終於派上用場,以前總覺得刷一星負評的行為很白癡」。

而針對這起事件,戴資穎稍早前已透過社群網站發文感謝大眾關心,並解釋飯店選址考量到場館距離,目前下榻飯店距離場館只要10分鐘,「省去搭車時間,獲得更多休息時間,是非常好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